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全职高手多cp】涅槃 08

这次有魏方tag我说一下这个方是指方世镜不是方锐哟


08
前景回顾:众人分别回到了兴欣客栈和嘉世,在通过喻文州毫不犹豫的卖队友技能满点后,韩文清向叶修的所在地赶去。

兴欣客栈。在送走了蓝雨一众人后又迎来了魏琛和方世镜二人。

叶修向陈果丢下一句这俩以后就在这混了,便念叨着昨晚被王杰希和方士谦吵得没睡好,就滚回了自己的房间去补眠。

也不管陈果在楼下吼着叶修你丫不要什么人都往自己这带啊又不是收容所,径直地往自己床上一躺,掏出自己一直随身携带的一条项链,坠子中央所镶嵌着的红曜石散发这淡淡的暗红光芒,让他想起了这个项链的原主人。

“呵,看来下次见面的时候会很麻烦啊……估计会什么都不问直接一拳揍过来吧,嘛,这种事情以后再慢慢考虑吧……”

叶修的声音渐渐的弱了下去,拽着项链便陷入了睡梦中。

偷偷跟上来查看的苏沐橙见状,暗暗感到自己事先再房间里面放了安眠香实在是太明智了。

于是心情愉悦的她哼着歌回房间用通讯器(总之还是小事情提供)和楚云秀聊天去了。

而老板娘则是在楼下查魏琛和方世镜户口,当然最后还是让这两个人留了下来,原因是方世镜做的饭直接抓住了陈果的胃,吃是在全世界通用的法则,老板娘自然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得到烧饭超好吃的厨师的机会,于是这两个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的住了下来。这一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神清气爽的睁开眼的一瞬间就感到了房间中多出的气息,他立刻伸手准备拿起千机伞做出防御,却看到了窝在床边睡觉的一只老虎。

“……”那只老虎动了动耳朵,站起来看向了正在偷偷向窗边移动准备跳窗的叶修。

“……啊,老韩啊,好久不见。”干笑着的叶修尝试着推开窗无果,便了解到估计屋子已经被设了结界,回头看了一眼化成了人形的韩文清,试图抢救一下自己。

“老韩,一大早的,你冷静一点……”

韩文清黑着脸,也不理会叶修的话,只是一步步地将他逼到墙角,然后开口道。

“啊啊,还真是好·久·不·见·啊。”

完蛋了,看着韩文清的脸色,叶修心中的悲伤逆流成河,离死不远的他尝试了最后的挣扎:“沐橙救我啊啊啊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隔壁房间里的苏沐橙正在进行着例行保养皮肤的工作,当她隐隐约约听见叶修声音的时候,也没有多在意,肯定不是什么大事啦,苏沐橙这么想着,便开始思索今天去接烟雨的大家时该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斗神大人,今天也是如此被搭档相信着呢,祝你幸福。

早晨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便到了午膳时分。

“韩文清你滚远点……”叶修趴在楼下的桌子上愤恨地说道,“我当时怎么就相信了喻文州这个家伙……想想也应该猜到他会告诉你……”

“你该感谢他制止了黄少天说出这件事,否则今天在这的估计就要带上嘉世的那群人了。”

“……那还是你来比较好。”叶修认命般的趴了下去,像摊烂泥一样打算摊在桌上不起来了。

此时坐在一旁的陈果还处于‘卧槽这个人竟然是叶秋?!’

‘卧槽男神你竟然和韩文清有一腿我不活了’这种偶像幻灭的暴击中没有缓解过来。

苏沐橙,唐柔和罗辑正在尝试这安慰她去接受这个事实。

“咳,我说小韩啊……你们俩是什么时候的事啊?”魏琛坐在一边,用一种类似便秘的表情这么问着,毕竟两边都是自己的老熟人,而且在自己眼中这两个人的关系一点都不好啊,还是属于不打不相识的那种。

“就在你和你家那口子私奔之后啊。”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传了过来。

“靠谁私奔了啊我们是正大光明的好吗!”魏琛后悔着为什么自己当年没有看完这两个人在一起的好戏之后再离开联盟。

“哦对了,老魏啊,你捡回来的那两个徒弟其实也搞上了,还是正大光明到全联盟都知道的那种,天天都要秀恩爱,啧,这两天黄少天不在我都被文州秀的要犯恶心了。”

又是一句正中红心的话,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要碎了的魏琛看向韩完全希望能够得到否定的答案,但是在他看到韩文清肯定的点了点头后,他的心在一瞬间碎成了渣渣。

“老夫当年带回那两个小兔崽子不是为了让我们谈恋爱啊!”【玩家魏琛遭到暴击,血量降至1点,战线崩溃,即将开启狂暴模式。】

“你管得着那两个小家伙吗!反正蓝雨现在也很好啊有什么意见。管不着就过来帮忙端菜!”

厨房中的方世镜及时地制止了崩溃的魏琛,然后端着做好的饭走了过来,顺便喊了不知道已经溜达到什么鬼地方去的包子一起过来吃饭,天哪不愧是贤妻良母(x)。

一群人围着桌子其乐融融地吃饭……好吧并没有。

其实是全程所有人除了苏沐橙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韩文清给叶修夹菜,叶修把不喜欢吃的菜塞给韩文清,韩文清又强行把叶修不爱吃的塞进叶修嘴里……

吃个鬼饭啊!所有人心中都在如此呐喊着(除了包子),苏沐橙淡然地吃着饭然后淡然的告诉叶修自己去接烟雨的大家了,接着就默默的离开了。

不愧是女神!陈果在心中这般想着。

在吃完饭后,确认了叶修的情况,放下心来的韩文清准备回去嘉世,“你真的不跟我一起过去?邱非应该也是很想见你的。”

“啊啊,这次就算了吧……有什么重要情报的话你跟我说一声就行了,要是回去了又要烦了。邱非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还有,管好你家徒弟,别让他离邱非太近行不行。”

“年轻人的事情我们管不着吧。”韩文清这么回着叶修,转身打算离开。就在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一个巨大的黑影砸到了兴欣客栈的门口。

这一下,饶是韩文清也被惊了一下,瞬间所处了防御姿态。

叶修也晃悠着过来查看情况。

之间那黑影动了几下,艰难地爬了起来,赤红的眼眸看向了韩文清和叶修,一道道水柱便在空中形成,呼啸着向着客栈袭去……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