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今天终于看了完整版的胡歌官网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为什么我去不了见面会!!!!我想去见面会!!!!我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见面会!!!!!这个人真的是太好了……整理了一下他在前20分钟说的话,有撩妹的有逗逼的也有正经文艺的,总之我决定下一个十年继续待在胡歌这个坑里面。

1.在座的每一位就像我体内的情流感菌
2 我的意思是你们每个人都在我的心里,相互的,都一样
3 从入口到会场的路上,就是一站,一站,就像一个车站。我觉得我自己呢,就像列车上的一个司机,这十年一直开着这个列车向前跑,然后呢,在座的各位就是我的乘客。大家都没有买票,因为大家知道,上了这趟车就不会下去了,所以不用买票。
4 我是可以坐着吗?还是说你们希望我站着?哎,啊?好,坐,坐。不是回答问题吗。
5 我其实一直都很紧张,因为要唱歌啊
6 我喜欢直白的表白方式(观众齐呼我爱你)
7 (观众齐呼胡歌无可取代,古月与你同在)我觉得这句话就像鸡血一样,每次听到这句话就给我打了一针,顿时让我满血复活。
8 秋裤是后来的,毛裤是天生的,所以我肯定是偏心天生的,就像你们对我来说也是天生的
9 我觉得……有我了,就有你们了。有你们了,就有我了。
9 td=nqwy(推倒等于你情我愿)
10(关于恋爱观的问题)因为光棍节这个概念是出现在古月哥欠之后对吧,所以你们的初衷并不是让我过光棍节对吧,所以我觉得,在1111这一天的含义是一生一世一心一意是吧。
11(主持人说这个回答太感人了大家都要飙泪了是不是)胡歌:我在飙汗
12 (问:请问巧克力味的胡椒和胡椒味的巧克力你更喜欢吃哪一个)答:我喜欢吃胡椒味的巧克力。因为我不舍的吃胡椒,但是我在吃巧克力的时候我可以回味到胡椒的味道,所以吃巧克力嘛。ps:胡椒就是指胡歌的粉丝
13(关于送礼物方面)我想要慎重的说一下,如果大家真的有那份心的话,希望大家可以拿买礼物的那些钱去做一些公益活动。你们不要把这些东西送给我,因为说实话你们对我的这份心意,这份情谊我已经知道了,因为毕竟我们一起已经十年了,如果你们真的是胡椒,想让我开心的话,你们可以把那些钱省下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因为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这些礼物,你们说是不是。
14(vcr袁弘出现的时候)我们才是真正的风中奇缘。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