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古月哥欠12周岁生日快乐

时差党完全想不起来国内已经不是11号了,请大家当做这是11号发的,毕竟我这边还是11号啦……但是我真的超级激动,今天是古月哥欠12周岁的生日,胡歌的粉丝团已经成立了12年了,虽然我大概是7年前才成为胡椒的,没能陪着我胡走过最灰暗的那段时间,但是未来不管多少年我都会陪着我胡走下去,而且也想着至少有一天要去见他一面(感觉有了好好学习以及赚钱的动力)

啊……总觉得每次遇到我胡的事情就会很矫情但是毕竟他算是唯一一个把我从一个纯二次的坑拉回来的人,有的时候真的不希望胡歌火起来,今年发生了太多糟心的事情了,比起前几年真的是多了太多事情了,虽然很高兴我胡又能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但是随之而来的各种负面消息也是多到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以及包括胡歌cp方面,一直都很想说一下这一点,个人感觉在这一点上很多粉丝实在是有点过了。因为我胡不管和谁都是关系很好的感觉所以自然也有很多cp,但是我一直都觉得这种当面提cp啊这方面的事情是真的非常不好的(是的我就是在针对某一对)我是胡歌单粉,所以一切会让胡歌尴尬的事情我都非常讨厌,非常不能接受,不是针对所有粉丝,但是我拒绝ky,尤其是那些提到胡歌或者霍建华除了cp以外就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脑党,遇到这种我是真的会直接爆炸,没什么好谈的。但是单纯支持cp不会ky的胡椒和华哥粉我都是超级想要和大家做朋友的w,约吗?

总之祝古月哥欠12周岁快乐w,以及不管我胡以后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还会继续支持下去,累了的话就歇歇,不管过多久我们胡椒都会一起陪着你的w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