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全职高手多cp】涅槃 18

太久没有更新了这次就来个过渡章让我练练手感……已经不记得自己曾经写过什么剧情了总之根据我的印象接下来大概终于到正剧了吧。说实在的我本来也算是半淡圈了这篇本身也是打算坑的但是突然有人说希望喜欢这篇希望能看到更新于是一个激动就开始填坑了……想看前文的话就点下面的tag好了应该可以看到吧



由于突如其来的裂缝而陷入慌乱的嘉世在邱非的安顿之下渐渐平静了下来,联盟的众人也在帮着处理一些随之而来的事务,替嘉世分担一些压力。
同一时刻,肖时钦也在马不停蹄的分析着裂缝的形成方式,这几日,四大战术师一起讨论的次数和时间都逐步增加,气氛也渐渐的变得凝重起来。

待到嘉世城中因为裂缝而引起的骚乱基本完全平息后,各个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被集合起来秘密商讨了关于裂缝的事务。
虽然依旧无法完全弄明白这次的裂缝为何会毫无预兆的出现并且没有任何死灵族出现的原因,但这个裂缝仍然可以给肖时钦他们这部分技术人员提供不少信息。

基于各种不定要素的影响,为了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危险,队长们一致作出了新的决定,黄泉作战计划时间暂时延后一段时间,先放出几天的时间来稳定民众的情绪并且继续帮忙巩固嘉世城的建设,之后的事情暂且先看技术人员的进度。

将这一决定转述给队员们以后,各个队伍便开始了各自的任务。

嘉世本身当然是要将重建城镇放在第一位的,叶修自然也是把兴欣客栈的大家一起拉了过来帮忙,怎么说都自己以前呆了这么多年的地方,怎么说都还是要帮忙的。话是这么说,但事实上苦力活都归队员干,身为队长的叶修纯粹属于闲着没事到处溜达一下随便看看的类型。

对此早已习惯的邱非冷静的选择性的无视这个基本等于零的劳力,尽职尽责的指挥着房屋修建的进度,苏沐橙则是带着嘉世的女性成员们偶尔帮着整理一下文件或者处理一些杂事,剩下的一部分时间则是用来盯着叶修防止他做出什么引起众怨的事情。

其余的各个队伍也有着各自的分工。雷霆自然是负责技术方面,虚空则是帮着雷霆进行研究,同时还会进行整个大陆的情报汇总,将所有收到的情报进行整理接着向战术大师们提供最新消息。

百花,烟雨以及呼啸一起负责城内外的防守,魔兽偶尔也会对城镇进行袭击,也有一些不良分子会趁乱试图掀起一些扰乱人心的混乱,为了防止这些事情拖慢整个进度,三队联手进行防卫。

微草负责救助和照看那些受伤的人群,轮回一部分人负责给人手不足的微草帮忙,剩下的一部分则是被副队长带着做一些联络方面的外交事项,至于队长的话,因为群众认为周泽楷站在那里就可以安慰人们受伤的心灵了所以他被分到了负责疗伤的那一部分。

蓝雨则是类似游击队一样,哪里缺人就去哪里,毕竟在队长们进行分配的时候,几乎是所有队伍都表明了并不是非常愿意和黄少天长时间不间断的待在一起,会心神不灵。

接着,介于霸图和嘉世曾经的爱恨情仇,为了防止嘉世城内的人们介意霸图对城镇建设的干预,霸图的后援部队主要负责清除主城区外的各种瓦砾。更何况霸图大部分都是半兽人,力气也是相当的大,一如既往的气势也能够加快工作的速度。

而此时,平时一如既往埋头干活的霸图众正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议论纷纷,哪怕他们的副队长正在努力的冷着脸给他们施压也无法阻止那肆无忌惮的讨论。

而这讨论的中心人物自然就是悠闲的躺在一旁石头上,嘴里叼着一根草无所事事的看着他们干活的叶修。

虽说只是个名义上的头衔,但是叶修怎么也算是个嘉世重建的领头人物,更何况自家队长还在一边闭目养神,就算是曾经有过怎样的血海深仇,霸图众人自然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试图拿眼神扫射他,让叶修在如同激光枪一样的眼神之中死上几万遍。

“哎呦,看来我还挺受欢迎的啊,你们家小队员的眼神还真够热情啊。”懒洋洋的坐起身来的叶修说出的话仿佛火上浇油一样点燃周围的小火苗。

这种时候不跳出来就不是真男人。张佳乐好歹作为一个主力队员,立刻以身作则,挺身而出,“叶修你还有脸说啊,这周围就你一个偷懒的吧!”拿着特制的小功率炸废墟专用手雷冲着叶修扔去试图开启嘲讽模式。当然结局自然就是被一脸嫌弃的叶修说着‘去去去,一身土的就不要靠过来了’的赶走了,紧接着就被赶过来救场的孙哲平安抚着拖走去做下一个工作了。

张新杰看着周围的队员们一个个都想着上去干一架的样子,沉思着这样下去恐怕工作是没法按时做完了,当机立断派了个人去给苏沐橙和邱非打小报告,顺便拜托在一旁休息的韩文清稍微克制一下叶修,接着便带着队员们往稍微远一些的地方继续工作去了。

“不帮忙的话至少不要给霸图添乱。”摁住身边试图继续开口说话的叶修,韩文清看着那没怎么进展的工程皱了皱眉,“奇英不在这边我们的人手本身就不够,你再敢这样就回去。”

叶修耸了耸肩又躺了下去,无所谓的说道:“我的立场也不太适合出现在嘉世里面啊,这不是好心来陪陪被排挤的你们吗。”沉默了一会儿,毫无目的的盯着天边飘过去的几朵云,叶修再次开口道:“老韩啊,黄泉作战……你打算带几个人。”

“……”毫不意外的没有传来答复,叶修换了个姿势继续自言自语:“小宋也算是个合格的接班人了啊,我看霸图的人也挺听他的话的,和其他队的小年轻混的也挺熟的,你……”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的陈果和苏沐橙的喊声,叶修只好无奈的坐起身来,“张新杰那家伙竟然通知了沐橙,真过分。今天就先回去帮忙好了。”跳下石头拍了拍身上的灰,叶修随意的在闭着眼的韩文清面前挥了几下手示意自己准备回去了。

“就我和新杰。”韩文清睁开眼看了看远处的霸图众,“剩下的都留下来,奇英也是。”叶修愣了愣,突然在韩文清不耐的眼神中笑的起来。

“那我也让邱非留下来好了。”拿起一旁的千机伞,向着正在跑过来的两个姑娘走去,“总不能只留小宋一个人是吧。”随着风传来的轻飘飘的话语仿佛羽毛一样,也不知道靠着石头的韩文清是否听清。

离黄泉作战正式开始,还剩五天。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