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绪真】恋爱碎片

算是mako的生日贺文,但是主视角会是从毛毛那边出发,灵感构思完全就是看到向日葵剧情里面毛毛夸mako的那句“你现在散发出的光辉即使与太阳相比也毫不逊色,你浑身散发着炫目无比,甚至令人无法直视的光辉。”之后想看毛毛在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对mako早就超过同伴感情的样子。有北星要素,已交往并且两人都有发现毛对mako的感情的设定。

时间设定不是很严谨,还是二年级(因为新游时间线我还没搞清)大概按活动时间线来算是向日葵和辉石之后,闪电战之前。是听着mezzo的恋爱碎片写的,会跟着歌词发散思维,【】内是歌词,顺便安利大家去听听这首歌。

写完发现我太弱鸡了,但还是要坚持发,毕竟是我不写文多年后破土复健,总之复健2/2!!以后要加油给我的每个冷cp都写!!!

正文开始:

【冷不防占据了内心深处的角落,让人喘不过气,但是一直能感觉到甜蜜的气息】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似乎有些过于在乎真了,还是在不好的意味上。

在trickstar训练结束休息时,衣更真绪看着正在和北斗聊天的游木真,微微的叹了一口气,竟然想着要是他不是跟北斗聊天而是跟我说话就好了,我是不是变态啊……

“阿~绪~在想什么呢!”

“呜哇!!昴流,不可以这样对拿着水的人啊!会撒到你身上的吧!”

被突然扑过来的明星吓了一跳,真绪慌张的拿稳了手中的矿泉水,无奈的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的明星。

“哼哼~还是阿绪比较好!不会像小北一样唠叨地说教我半天~“远处仿佛传来了北斗生气的说着是你的问题吧的声音,明星边笑边对着北斗远远的做了一个鬼脸,“那么阿绪,刚刚在想什么事情呢?”

面对着昴流天真的笑脸,真绪有点心虚的别开了眼神,“不……也没什么?”呜呜,总不能说自己在想真的事情吧,总之先糊弄过去好了。

“啊,是在想明天学生会的事情哦,你看最近有很多演唱会对吧?学生会最近的事情也是相当多……啊痛痛痛!”想着拿学生会当理由糊弄过去的真绪被明星用手捏住了两边的脸颊拉扯。

“就算是发现我没说实话也不该这么用力吧昴流……”真绪揉着脸颊抱怨道。

“哼哼,就算阿绪不说实话我也大概能猜到阿绪在想什么哦?”明星摆着太阳般灿烂的笑容却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语,“反正是在想着阿木的事情吧?阿绪~一直在盯着阿木哦?”

“呜——”正中红心啊,真绪在心中惨叫。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这样很奇怪但是被队友说出来会让我觉得自己更像个变态啊!

明星仿佛没有察觉到真绪捂着脸的异常,继续接着话题说了下去,“但是呢,总觉得最近阿木比以前变得更加闪闪发光了?而且live上也会往舞台中间靠近了,哼哼,阿木也很努力呢!之后要送他亮亮的东西作为夸奖~”

听着明星对真的称赞,真绪也稍微放下了心来,什么嘛,自己应该只是对作为朋友兼队友的真有了成长而感到开心而已,同时稍微有些希望他也能来多依靠自己一点吗,嗯嗯,肯定是这样没错,感觉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劲。

理清了思路的真绪正想开口附和明星的话,却又被明星接下来的话打乱了思维,“啊,但是最近阿木说总是感到奇怪的视线盯着他看哦?因为阿木经常被那个海带头前辈追着跑,所以对视线很敏感?唔,该不会是海带头前辈又开始偷偷的观察阿木了,嘛,但是knights最近好像也很忙,应该不会是这样吧,希望是阿木的错觉就好了!”说完这些话后,明星就开心的向真绪摆了摆手向着打算去小卖部的北斗冲过去了。

留下脑内混乱,并且正在思考是不是自己最近盯着真太多次的真绪在原地抱着头反思,以及不知道他俩对话的迷惑的游木担心的询问真绪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苍白的语言,汹涌的欲望,不小心被你发现了。】

经过那天的训练,真绪开始尽量的避免自己和真单独相处。但是越是避开真,真绪就越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直到连晚上睡梦中都梦见了真。实在是太过于苦恼自己的感情,真绪当天早上就隐瞒了部分内容,和一同上学的凛月咨询了烦恼。

“你明明就是喜欢那个人吧。”无视掉竹马后面的那些‘明明说好了要和我结婚照顾我一辈子的’之类的玩笑,真绪认真的陷入了每个青春期少年都会有的烦恼。

自己是喜欢真吗?整整一天真绪都沉浸在这个问题里。整体来说呢,自己当然是喜欢他,作为朋友的真又温柔又爽朗,虽然有时会有些弱气,但是遇到困难时也不会放弃,努力的样子总是能让自己更加提起精神;作为队友的真在舞台上仿佛太阳一般耀眼,虽然他总是说着自己不如其他三个人,但却一样能够吸引观众们的目光,能够成为整个舞台的中心……

“我这不是完全就是喜欢他吗!”放学后留在没有人的教室整理心情的真绪终于理清了思路,把头砸在了桌子上以隐藏正在因为害羞而微红的脸颊。

“你在干什么啊,衣更。”从身后传来了北斗冷静的询问。

“咦,咦??北斗?你什么时候来的?都这个时间了,今天也没有训练吧?我以为你们应该都已经回去了。”真绪急忙抬起头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脸上微微的红晕尽快的消失。

“我今天是值日生啊,刚好结束值日后经过你的教室,看见你还在,就想着来搭个话而已。”

看来我说的话似乎是没有被听清的样子,真是太好了……

真绪偷偷的舒了一口气,接着又想到,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找北斗商谈一下,虽然本来是想要找作为女生也许更懂这方面的转校生商量的,但是北斗毕竟也算是有亲身经历的,应该也是个好机会。

“那个,北斗,有些事想找你商量一下,你现在急着离开吗?”

“?今天我已经没有什么安排了,有什么事吗?”北斗边说边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

“不……就是想问问看,你和昴流之前不是确认了关系吗?那个,虽然感觉有点失礼,但是我还是想要参考一下?就是,你是怎么察觉到自己是喜欢昴流的?”虽然觉得别人的感情问题,虽然双方都是自己的朋友,问起来还真是有些失礼,但是为了让自己明白自己的感情,真绪还是说出了问题。

听到这个问题的北斗先是沉思了一下,接着用一种仿佛明白了什么的眼神看向了真绪,“衣更,你是不是……不,算了,还是先回答你的问题吧。”仿佛是吞回去了什么能让真绪一击毙命的询问,北斗继续说道,“也许是我的性格问题吧,我还是很快就理解到了我对明星和对其他人的不同。哈……嘛,虽然是有被某些人提醒……”说着说着北斗明显的露出了嫌弃的表情。真绪也一下子就理解了多半是某位部长和父母的提醒吧。

“嘛,总之,说到底,从我们四个第一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那天开始,在我眼中明星就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太阳,后来也就顺理成章了吧。”北斗用一种理所当然的态度说出了能让大部分人都感到害羞的话。

“哈……该说北斗你不愧是演剧部的王子殿下吗,竟然能这么自然的说出这种话啊。连我听着都觉得很令人害羞啊,也就只有昴流能够超自然的接受你的这些赞美吧,毕竟那家伙最开始还是一直喊你王子殿下呢。”对北斗毫无自觉的王子魅力做出了一定的看法,真绪发觉时间已经不是很早了,于是便准备收拾一下东西离开教室,“不过谢谢你啊,北斗,说实话,稍微能够作为参考让我整理清楚思路了,时间也不早了,一起走到半路吧。”

“说的也是啊……”北斗拎着包站起身,眼神瞟到了教室外藏在真绪看不见的角落中的某几个人,稍微对着那里点了点头,“那我们就一起走到车站吧。”

“哈哈,是啊,毕竟之后也不同路。”真绪拿上了包和外套,正准备往门口走去,就听见了身后北斗突如其来的询问。

“那么,衣更,也许有一点冒犯和不妥,但我觉得身为朋友我还是很想要知道的,你刚刚问的那些问题……衣更,我就直说了,你是不是喜欢游木?”

哐当。听清问题的真绪紧张到撞上了桌子,“那个,北斗?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么问?”

“不,只是突然这么觉得,如果不对的话……那难道是你的竹马……”

“不不不,才不是凛月。”真绪捂着脸自暴自弃的说道,“就跟你说的一样啊,这两天总觉得最近很不对劲就找了好几个人来询问,结果越思考就越发觉,我好像喜欢上真了,不是朋友的那种,是想要作为一个更加特别的存在呆在他身边的那种……”

“是恋人吧。”北斗超冷静的打断了捂着脸的真绪的自白,顺便还看向了教室外仿佛开始有动静的某个角落。

“………………”真绪仿佛认清了现实,放开了捂住自己的手,有些害羞的向北斗坦白道,“嘛,总之,好像就是这样,比起现在作为朋友相处,我更希望和真能成为恋人,但是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说出来……”

咚。

门口传来了相当大的声音,好像是谁没有站稳,角落中的三个人一个压一个的摔在了地上。

“那个,衣更君,不,我们不是故意要偷听的……”最上面的游木真红着脸爬了起来,“那个……呜,总之,明天再见!!!!”丢下这句话的游木迅速的捡起自己的包跑向了校门。

“咦?咦?!真?!!”没想到自己的告白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被对方听到,冲击过大完全愣在原地的真绪被身后的北斗推了一把,“你干脆趁这个机会说清楚吧?”北斗向真绪眨了眨眼睛,示意他赶紧追过去。门外地上刚爬起来的昴流和转校生也在猛烈的点头赞同北斗的话。

“呜——!你们几个!等明天我再找你们算偷听的帐!”真绪略微思考了一下就做出了决定,丢下一句好像没什么威慑力的话便向着游木离开的方向跑去。

【一如既往的日常,从现在开始万劫不复。】

“真!”和预想中要跑上好远不同,刚跑出教学楼,真绪就看见了坐在不远处长椅上的游木,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后,他也没有跑开,只是将本就用手捂住的脸埋的更低了。

“真……你都听到了吗?”真绪走了过去,蹲下身,看着游木紧张的捂着脸点了点头,突然就笑出了声。

“衣更君?”听到笑声的游木诧异地松开了捂住脸的手,便被真绪抓住了时机拉住了双手。

“真。”真绪握着游木的双手,很认真地看向了游木的双眼,“我喜欢你。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在我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完全被你吸引了。”

“那,那个,衣更君……”

“听我说完,真。你练习时努力的样子也好,舞台上闪耀的样子也好,失败后虽然气馁却依然打起精神的样子也好,对我来说全部都炫目无比,就算和太阳相比也毫不逊色。虽然也不是没考虑过只是作为朋友待在你的身边,但是果然还是不行,我希望能成为对你来说特别的存在,想要成为恋人,想要告诉你我对你的喜欢并非是对朋友的喜欢……”

说着说着真绪自己也感到了害羞,于是便猛的站起身,“那个,总之,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就算被真拒绝我也已经做好准备了!”迅速的说完了这一辈子都会为之感到害羞的话语后,真绪紧张的等待着对方的回应。

“噗……哈哈哈哈哈”等到的却是游木的笑声,真绪意外的看向他。

“真是的,衣更君为什么会以会被拒绝作为前提来跟别人表白呢?”游木停下了笑声,反过来拉住了真绪的手,“对我来说,衣更君早就是特别的人了,那个,成为恋人……呜,还是好害羞啊。”游木再一次害羞的抽回一只手挡住红着的脸,“那个,能和衣更君成为恋人的话,我才不会拒绝吧!”鼓足勇气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回复,两个人终于互相说出了自己的感情。

“咻~!”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跑出来的明星他们突然窜过来发出了起哄声。

北斗正经的说着恭喜,明星和转校生不正经的拍着手起哄。

真绪和真互相看了看对方,突然就一起笑出了声,悄悄地抓紧了对方的手。

未来的时间还有很多,就在今天两人的感情踏出了第一步,终于找到了那一颗爱情的种子,两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间一定都会是色彩斑斓的香味。

【溢出来的loving,小小的fragment,在开始改变的季节里,这份感情永远不会改变🎵】

评论(3)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