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三个妹子的荣耀学院生活

私设,学院设定,有原创人物,不过放心妹子都只是陈述故事的不会勾搭男神的啦,这次的是续章啦。

大家好,我叫crystal。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圣荣耀皇家私立高中的学生了!今年高二,因为是转学生所以这是第一年来到这个学校。当然,一起来的还有我的两个机油:Icey和Nara。听说,这所学校以老师的优秀而成名,嘛,总之,看看呗。
我们刚踏进学校大门就看见两个老师模样的人,向我们走来。...卧槽好帅!这特么是老师?!这特么是模特吧!!好吧,我要冷静,看起来他们大概是来接我们的人?"hello,大家好,我是江波涛,叫我小江老师就好,我是来带你们去宿舍顺便介绍一下学院的,这位是周泽楷,叫他小周老师就行了,不过他不是很爱说话,有什么问题问我就可以了。"那位看起来很友善的老师边说边递给我们校服,然后就打算带着我们去宿舍啦(≧∇≦)。
啊啊,不愧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学院,一路走过来简直是什么都有啊,先不提那边那栋我们以后每天都会去上课的教学楼,什么食堂啊,体育馆啊,看上去都很霸气啊。卧槽什么那是医务室?哪有医务室这么好的啊!这不科学啊!天了撸!还有花园!妈呀里面竟然还有一些健身器械,而且竟然还有条小河!这个学院简直是天〜堂〜!麻麻我不回家了!咳,听完了小江老师的讲解,一路上我们大概了解了一下学院构造,并且还被围观了(虽然我觉得他们只是想看小周老师而已),我们终于到达了宿舍。小江老师表示他们不能进女生宿舍所以接下来有宿舍管理员来介绍。然后我终于听见了小周老师讲话:"再见...嗯...加油..."然后就拉着小江老师走了。天哪小周老师不仅人长得帅,声音也好听啊!不过刚刚他们的动作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嗯,算了今天先不深究^_^。
接下来是两位宿舍管理员带我们参观宿舍顺带安排我们的房间。额...怎么说呢,宿舍管理员有两位,一位女性叫做陈果,她说自己并不是老师,所以叫果果姐就好,而另一位...怎么说呢...似乎同时也是生物老师...额...那个...准确来说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一只眼大的这么明显的人啊...不过感觉王杰希老师很关心学生啊!应该是很好的老师吧。最后我们的宿舍被安排在了三楼,隔壁是这届学生会会长的宿舍,停赛是高三的学姐呢,还是双胞胎,不好Icey蠢蠢欲动了!这个人竟然想对学姐出手,我一定要阻止她,毕竟她们不可能在一起啊...不过倒是可以去找学姐了解一下学院情况嘛。反正还有一周才开学,有空去加深一些感情呗。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我们的和学姐迅速的建立了友谊,并且弄清了学院的构造,现在就只剩没见到老师们了,说实话我还挺期待的啊。
不过,就在明天,开学典礼要来了!学姐告诉我们明天就能见到老师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那么今天就早点休息等着明天呗(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