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全职多cp】涅槃 07

07
总之,大概说一下好了,林方和双花这对是已经在一起的了,而且是闹得全联盟都知道的那种每天秀恩爱的情侣。韩叶则是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其他人都不算太清楚事情经过,具体情况只有少数人知道。而宋奇英则是还在苦苦追求邱非期间,青少年的烦恼真是辛苦啊。


前景回顾:王杰希,喻文州和叶修在魏琛等人的屋子里凑活着休息了一个晚上,另外一边虚空也到达了嘉世,而兴欣客栈的大家也都其乐融融呢。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等一众人就开始向回走,为了节省时间,他们选择了骑在王杰希……的龙形态身上飞回去,毕竟喻文州和王杰希还得赶回嘉世开会啊。

虽然在大家坐上去之前方士谦对此发表了长达万字的批判,却被王杰希一个眼神瞪的不敢说话了。

“哦对了大眼啊,你把我丢在兴欣就行了,我这次就不去嘉世了。老魏老方你们也一起下去好了。文州你呢?”

“我到时候看看少天他们出发了没有,如果能赶上的话就和他们一起走,但是如果他们已经出发了的话那我就和王队长一起先去嘉世好了。”

确定了目的地后,王杰希腾空而起(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向嘉世和兴欣方向飞去。

另一边的嘉世,邱非正在确认各个战队的行进情况,宋奇英则在一旁帮忙记录。

“恩……烟雨和雷霆似乎已经快要到了,蓝雨前两天来了通讯说快了大概今天就能来了吧……百花和轮回也传了消息过来,估计明天就可以抵达了。微草的话似乎还需要再多加一次联络……义斩这次是留在首都那里保护主席吗……啊对了还有呼啸……”

“邱非,要不然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吧,你从一大早就开始处理文件,昨晚也没睡好吧。”

“没事,我不累的,倒是奇英你,不用帮忙啊,我一个人也可以搞定的,要不然你去歇歇?”

……哎,宋奇英摁了摁太阳穴,思考着如何让这个明显过度劳累的家伙去休息一下,黑眼圈也太明显了啊,就算是为了弥补前辈擅自丢下的工作,这样下去身体可是会先垮掉了啊。

但是早就知道自己喜欢的这个人的性格的宋奇英也不好强行拉着邱非去休息,只好退出房间打算去找张新杰问问有什么缓解疲劳的药物。

结果刚出门,就碰到了自带碎花背景的张佳乐和笑的一脸宠溺的林敬言,不过这两位也算是老相识了,就算在一起聊天也很正常。

宋奇英这么想着,打算过去打个招呼,结果在他走近的时候才发现林敬言一直是在通过通讯器和他的前搭档聊天。大致内容分为:

“好好好我最喜欢方锐大大了。”

“恩你要是喜欢那下次我做给你吃。”

“唐昊还年轻你让着他一点吧,不开心?都是队友你就先忍着一点吧。”

“实在不开心的话,等你也到了嘉世就睡我这来好了,反正床大也不挤。”

等等这样的对话。

哎嘿空气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呢,还处于单相思的宋奇英表示林前辈请您注意场合。

而一旁的张佳乐这次倒没有拿着土豪金的通讯器和孙哲平聊天了,而是拿着一个手链开开心心的傻笑。

……好吧,不要猜都知道肯定是孙哲平托人捎来的,这个世界还真是不给单身狗活路。

悲伤的宋奇英伤心的去找张新杰询问如何追邱非哦不对是如何有效的缓解疲劳了。

这时,韩文清正在嘉世破败的城中四处走动,在一处隐蔽的入口停住,砸开挡路的石块,他踏入了一个地下室一样的房间,里面还残留着生活的气息,床铺,书柜,桌椅,虽然都有些杂乱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不久前还有人经常来这里居住。

韩文清走到了书柜前,径自找出一本相当破旧的书翻开认真查阅着什么,在翻到某一页的时候,他的手猛地停住,定定的看着上面的记录。

“……切,叶修……”神色复杂的他撕下了那一页,折好放入了贴身的口袋中,走出地下室,他看着破旧的嘉世城,哀叹了一口气。

当王杰希送叶修,魏琛和方世镜到兴欣客栈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在知道蓝雨众人已经出发后,喻文州跟着王杰希和方士谦一起直接回到了嘉世。

嘛,说是一起,喻文州在离城门还有一定距离的时候就和王杰希分别了,毕竟蓝雨和微草的关系不算那么好啊,被人看到这两位一起进城的话估计会传出不少流言。

喻文州便打算在城门口等等蓝雨的其他人一同进入嘉世城,却意料之外的碰上了回城的韩文清。

忆及叶修在临别前特地嘱咐自己不要告诉任何人他的行踪,喻文州一边想着韩队长又不是什么其他人,一边带着一脸愉悦的微笑坦然地对绷着脸看起来心情就不好的人说道:“韩队长,有点事情要和你谈谈,愿意聊聊吗?”(……卖队友的技能点绝对是max的啊文州。)

在城门口见到喻文州的时候,韩文清就感到了疑惑,毕竟自己极少数会看到喻文州一个人待着,他的身边至少会跟着一个黄少天作为护卫。

毕竟全联盟都是很清楚喻文州的弱点所在,如果现在突然有敌袭的话,喻文州一个人是相当危险的。

当他向自己提出聊一聊的意见时,韩文清的疑惑就加深了。

论交情,绝对是自己的副队张新杰和喻文州的关系更好,毕竟同为战术大师,总是会有相同的爱好和话题。而自己几乎都没有单独的和这个蓝雨的队长讲过话。

不过出于联盟的交情,他还是客气的问道,“现在的话还是有空的,喻队长有什么事?”

“嘛……我想想,应该怎么问比较合适呢?这样吧,那么,韩队长你对叶修这个名字有多少了解呢?”

话音刚落,喻文州便发现韩文清一瞬间的动摇以及脸上所露出的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但是,仅仅是几秒的时间,这些情绪又被很好的收敛起来,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表情在这种情况下自然的形成了一种掩护,一股威慑之感席面而来。

“你想表达什么?”

“我没有恶意,对于你们两位的事情我也不打算多说什么,只不过是有点看不下去了想帮一点小忙而已。总之,往那个方向一直走的话,会有一个兴欣客栈,韩队长可以在没事的时候去那转转,我想应该会有不小的收获呢。”

喻文州也没想着隐瞒,在发现韩文清似乎是了解叶修的事情后,直接暴露了叶修的所在地,至于之后会发现什么就不管自己的事了。

听见不远处传来的喧闹声,不用想也猜到是自家那群不省心的到了,喻文州便礼貌的对韩文清欠了欠身,礼貌的道别了,同时还不露声色的向某个角落里扫了一眼,便离开这里去和蓝雨众人会和了。

韩文清站在原地沉思了片刻,突然对着那个角落说道:“奇英,别躲了,出来。”

“啊,……师傅。”从角落中钻出来的正是宋奇英。

“隐蔽功夫还是不到家,喻文州应该早就发现你了。”

“……是,对不起,我会更加努力练习的。”宋奇英低着头应着,然后他抬头看了看韩文清的脸色,斟酌着用词说。

“那个……喻队长讲的话……是关于叶前辈的吗?”

“……啊啊。”韩文清肯定了他的猜测,“你告诉新杰,我可能要出去一趟,会赶在会议开始前回来的,让他不要担心,还有邱非那边也交给你去通知了。”

交代完这些话,他便头也不回地向着喻文州指的方向走去。

而宋奇英在看着他走远后,对着身后说:“你听到了?”

“啊啊,应该是队长……啊不对,是前辈的所在地吧,所以韩队长才会那么着急的赶过去。”

邱非从阴影处走了出来,看着韩文清离开的方向,前辈……对于现在的嘉世,果然已经没有留恋了吗……那么,两位曾经的梦想就由我来……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