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全职高手多cp】涅槃 09

这次算是韩叶出场带高乔玩,杰西爸爸出来打个酱油,过去的故事要是我心情好就开个番外讲讲,心情不好就算了w。

09
前景回顾:韩文清和叶修结束了感人的再会(x)顺便秀恩爱暴击了一下在场的众人,以及告诉了魏琛他家俩徒弟搞上了。在韩文清准备离开客栈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而降,还顺便向客栈方向发出了攻击。

看着扑天而来的水柱,叶修和韩文清脸色一变,两人立刻冲上前,一双拳,一把伞挡下了大部分水柱,剩下的也被魏琛迅速展开的结界挡住。

“老魏!你这个结界够硬不!”叶修回头对着魏琛问道,“你以为老夫是什么人啊!不要你说我也会加强结界的好吗!”魏琛一边回应着一边护着非战斗人员退回客栈。

看到结界完成,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避开一道水柱,撑开千机伞防御,对着另一边的韩文清喊道:“老韩,这应该是微草的龙!但是现在的情况下应该是暴走了,出手注意点,不要太重!压制住就可以了……唔!”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挡住龙尾扫来的攻击,却因为低估了它的力量而被击出去数米,而另一边的韩文清也不轻松,暴走的龙虽然精神不稳定,但是却会因为无法控制而导致无差别的发挥力量。

在又一次打散它发出的水弹后,韩文清也不打算继续耗费时间在防御上了,向后退了退,双拳上燃起赤红的火焰,正是他响彻大陆的招式:烈焰红拳。

拳式一出,无人可挡,炽热的火焰随着拳风的方向而晃动,精准的避开龙身边坚硬的鳞片,向着它柔软的颈部击去。

“啧,我不是说了让你悠着点吗!你这招根本就是要它命!”一旁的叶修咂舌,龙族的事情还是不要多插手比较好,这么想着的他握紧千机伞,好久没和老韩打过了,不知道千机伞和却邪比起来哪一个更好用啊。

随手一甩,千机伞的形态顺势变幻为矛,同样是成名技的龙抬头,和韩文清的拳击撞在一起,抵消了大部分的伤害。

但是这也同样击起了极大的冲击波,这股波动还是让处于攻击正中心的龙受到重创,不过好歹是避免了被消灭,一声闷响,陷入昏迷的龙倒在了地上,形态也慢慢的变回了人形。

好容易稳住了身形的叶修一边抱怨着韩文清下手太重一边上前查看倒在地上的少年的情况,结果发现龙族自身的治愈能力果然不是盖的,一般的种族受到那种冲击波的波及,只怕不死也得重伤,结果少年几乎没有外伤,大部分的伤势都集中的内部的冲击上。

叶修正想上前抱起少年,却被空中扔下的火球打断。

“一帆?!”

空中传来了呼唤声,和地上昏迷的少年差不多年纪的另一个少年冲了下来。

“哎……所以说我才懒得管龙族的事情啊……不过这次的发展和当年那次还真是很像啊……”

扑到躺在地上的名为乔一帆的少年身边的人,不,应该说也是一条龙,正是王杰希的首徒,内定微草下任当家,高英杰。

嘛,不过这孩子和王杰希那小子一点都不像啊,倒是更像方士谦一点啊,我记得当年方士谦那家伙看到我要靠近倒在地上的王杰希的时候貌似也是一个火球就砸下来的啊……不愧是这两个家伙一起养大的,叶修叹了口气。

“老韩,帮个忙呗,把这孩子抱进客栈吧,我有办法能帮他抑制住暴走。”听到这话,韩文清紧了紧眉头,瞥了叶修一眼,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看了看不远处的兴欣众人,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上前抱起了乔一帆,而一旁的高英杰在看清韩文清是什么人的时候便放下了戒备,满脸担忧的盯着昏迷的乔一帆,仿佛他一眨眼,面前的人就会消失一样。

韩文清抱着乔一帆走向客栈,经过叶修的时候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道:“我去过那里了。那本书我也看到了,比起管这些闲事,先把你自己的事情搞定吧。”

接着就招呼了一下不远处的魏琛过来搭个手,高英杰也忙不迭的跟了上去。

“……”背对着众人的叶修捂住了脸,自嘲的笑了笑,“啊啊,果然还是瞒不住这家伙啊,这种野兽的直觉还真是超麻烦啊……”

“叶修!怎么了?”远处的苏沐橙冲着叶修喊道。“没事,马上就过来!”转过头,脸上又带着平时那副欠揍的表情,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回忆着当年自己救助王杰希的过程,向着客栈走去。

另一边的嘉世城中,已经到达了的王杰希也没有休息,而是坐在窗边望着兴欣客栈的方向沉思。方士谦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如同入定一般的身影。

“小队长在想什么?”

“……你还记得十年前发生的事情吗?就是我暴走的那次。”

“哦那次啊,当然记得了,要不是叶秋,啊不对现在是叶修了。要不是他和苏沐秋当时帮忙,现在估计微草的队长就不是你了吧。怎么突然提这事?发生什么了?”

“……乔一帆暴走了,我让英杰去处理这件事了。”

“哦……等等你说什么?!英杰去处理乔一帆?!他们两个不是关系很好吗,以英杰那孩子的性格,怎么可能下的了手啊!”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但是刚刚我感知到乔一帆似乎落到兴欣客栈那里了,叶修的话说不定还有些可能……”王杰希欲言又止,方士谦自然明白他在想什么。

不管是不是能够制止暴走,乔一帆肯定不会选择再回到微草来了,以他的性格,自然是觉得自己为王杰希和高英杰添麻烦了,绝对不会愿意让拖后腿的自己再一次回到微草这里来了。

就在两人沉默不语时,门被推开,邱非一脸惊愕的站在门外,身后还跟着一个脸色复杂的宋奇英和一个正在默默推着眼睛还顺带镜片反光的张新杰。

“那个……两位前辈,我们不是故意偷听的……只是刚好经过……”邱非眼神乱飘,说完这句话,就拉着宋奇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而张新杰则是冷静的站在门口,和王杰希的大小眼对视了片刻,开口道:“所以,兴欣客栈就是叶神待着的地方?”王杰希肯定的点了点头,于是张新杰心领神会的再一次推了推眼镜,转身离开了这里,顺手还关上了房门。

“……你俩刚刚交流了什么。”方士谦表示自己一脸懵逼,完全没有明白张新杰在和王杰希的对视以及点头中理解了什么才会一脸安心以及复杂的离开。

“我只是告诉他韩文清肯定是待在叶修那边而且估计要赶着点才能回来了。”王杰希平视前方毫无愧疚的回答道。

啊,我明白为什么张新杰离开的时候会是那种脸色了。大概是因为莫名之间被自家队长秀了一脸恩爱吧……好几年都被逼着看魏琛和方世镜秀恩爱的方士谦对张新杰表达了理解。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