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被珍惜的礼物(腐向)

题目与内容大概没有什么太大关联吧怎样都好了(目死)大致上脑补了一下卢法斯和尤西斯的相处方式,大概发生在闪1期间,全是ooc请不要太过于在意,北极圈已经要冻死了不划几根火柴真的活不下去了,以及顺便安利盖乌斯x黎恩,真的没人愿意萌一下这对吗!我真的要冻死了【目死】话说感觉我的大少充满了弟控情结,到底哪里出现了偏差呢……(陷入沉思) 


“嗯?那个人是尤西斯吧?”站在窗户前的黎恩注意到突然出现在视线范围中急忙奔跑着的尤西斯,下意识的询问了起来。

“啊……不好意思啊盖乌斯,刚刚似乎动了一下吧……”接着便反应过来自己正在给别人当做模特不该随意乱动的。

 “不,没有问题,就算是刚刚的动作也是很能激发灵感的,”盖乌斯一边涂抹着面板上的色彩一边微笑的安抚着不好意思起来的黎恩,“因为是黎恩,所以怎样画都很好看啊。”

 “所以都说了不要说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啊……啊,不过这大概也是盖乌斯的优点吧。”黎恩抓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同时也忘记了刚刚所看见的尤西斯与平时不同的匆忙模样……

 尤西斯·艾尔巴雷亚,一个无论在贵族还是平民女性中都极其受欢迎的少爷,现在正在奔跑着冲向军事学院的大门。

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卢法斯·艾尔巴雷亚,他的哥哥,现在正因为理事会的会议而来到学院中,不过事务缠身的卢法斯大少爷在结束会议后便争分夺秒的准备离开学院重新回到自己的事务中。

 “……兄长!”
在得到消息后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校门前的尤西斯在见到了那和自己相似的金发后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停下脚步扶着门轻轻的喘了几口气。

 “有什么事吗?我亲爱的弟弟啊。”卢法斯在听到那熟悉的呼唤后便停下了脚步,微笑的看向了尤西斯。
“……头发都乱了呢,身为贵族,这样可不行啊。”
叹了一口气,走到了弟弟的身边,像是往常一样轻轻的抚平了他翘起来的金发,和以前一样柔软的触感呢……卢法斯的心中也升起了一丝怀恋。

 “竟然要让兄长提醒……!我以后会更加注意的!”尤西斯稍微有些手忙脚乱的理了理因为奔跑而变得杂乱的衣服,心里暗暗发誓要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接近兄长一些。

 “尤西斯现在已经很优秀了啊,”轻笑着回应,帮着整理了一下尤西斯胸前的领结,“那么,可爱的弟弟这样急忙是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啊……”发现自己的步伐早已被兄长带偏以至于忘记了本身的目的的尤西斯立刻调整了一下心情,从口袋中掏出了早已包装好的礼物。

“兄长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吧……兄长平日里十分繁忙,本来是想让管家帮忙带回去的,但是今天好不容易见面……就想要亲手给你……”

声音越来越小,拿着礼物的手也稍微有些颤抖。 想到这是在整个学校的门口,并且由于两位艾尔巴雷亚的公子都在的缘故,在远处围观的人数可谓是超出想象,尤西斯便感到有些害羞,想着干脆还是让管家带回去吧便想要收回手。
卢法斯却在这时抓住了他的手,并且露出了那翩翩贵公子的笑容。 “亲爱的尤西斯送的礼物的话,我可是会好好珍惜的。”
拿着礼物的卢法斯看着自己的弟弟那有些害羞的脸,心情愉悦的摸了摸弟弟那耀眼的金发,便在身后管家的催促下上了车,离开前还摇下车窗向着尤西斯挥了挥手代替了道别。

紧接着尤西斯便被学院中那些如狼似虎的女孩子们围绕了起来开始询问各种八卦了。
“小少爷这样的表现可是极其难得的呢。”管家在车上露出了‘孩子长大了爷爷我好欣慰啊’的表情,同时看到后座的大少爷脸上露出的表情,也不禁在心中感叹道也只有小少爷能让这位贵公子露出这样的样子了吧。 拆开礼物盒,里面装着一个不算亮眼的链子,一看便能发现似乎是由平日中不擅手工的人所制。

一条普通的链子,上面串着一颗平日中极其难得见到的宝石【其实就是7班某次任务寻找的石头但是我忘了叫什么了有人记得的话提醒我一下吧】,想来是在任务中得到的吧。

想象着自家弟弟笨拙的制作着手链的样子,卢法斯不禁笑了起来,像是对待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一样,轻轻的将它放到了贴身的口袋中,眼中也少有的充满了温情。

真的是非常可爱呢……我的尤西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