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上课来一发的文 很渣别打

蓝雨主场输给兴欣第二天,兴欣的人逗留了一天的设定。某商场门口。
"哟,文州,来了啊。"一个叼着烟的男人坐在台阶上对着另一位明显刚到的白衬衫男性说道,"哥都等了10分钟了,烟都抽完一支了,打算怎么赔我啊?"这么说着,叶修很自然的拍拍衣服站了起来,然后就顺手搭了喻文州的肩【作:叶神就算是你也不能随便吃我男票豆腐!!!!叶:呵,你说谁是你男票?】"抱歉呢,叶修前辈^_^,昨晚分析比赛睡迟了。"喻文州笑着说,"那么既然已经迟了我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走吧^_^"说完就拽着叶修的手臂,将他拉进了商场。"好好好,这次就原谅你了啊文州,看哥多好。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笑得真是...心得多脏啊"默默地抽出自己的胳膊,然后抓住对方那只作为职业选手保养的极好的手。"呵呵^_^,怎么比得过叶修前辈呢。"啊,对面那只笑得心脏的家伙倒也没有抽出手。 这两个人殊不知这一场景闪瞎了尾随的一票带着墨镜的家伙们。
"啊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好你妹啊好你妹啊你妹啊!!!郑轩你给我好好隐蔽看前面!不要说什么亚历山大有点干劲啊!!!!还有那边那个,对,就是你,徐景熙!玩什么手机啊!别想藏起来我都看到保卫萝卜的界面了!!!好好关注队长啊!!卧槽叶修那个混蛋竟敢拉我家队长的手想死啊那个家伙不行回去我就找他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绝对要弄死那个无耻的东西啊啊啊!!!啊不对苏妹子好像要我拍照来着..."黄少天以标准职业手速拍下了照片发给苏沐橙顺带还建了一个名为'保护队长联盟'的讨论组PS:群成员为兴欣蓝雨全员除叶修喻文州。
"亚历山大啊,黄少你不要老是拉上我们垫背啊...明明只是你想跟踪队长啊..."郑轩百般无聊地作死。"卧槽郑轩你有什么意见吗?!我只是要偷偷保护队长啊万一叶修那个浑蛋做了什呜呜呜!""少天前辈小心!队长回头看这边了!"卢瀚文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偷偷看了一下往这里看的喻文州。手机中传来'小卢做得好!'的声音,魏琛在酒店中随时监控着情况,其实就是视频通话而已。"唉,现在的年轻人啊...妈蛋没想到叶修竟然和喻文州勾搭上了,啧...人生真特么是寂寞如雪啊..."吸了一口烟,无视对面黄少天"哈哈哈魏老大你看你不行吧活该单身一辈子"的嘲笑,魏琛感叹道。
"队长他们进书店了!各小队注意!徐景熙和郑轩左边潜伏,注意隐蔽!卧槽宋晓你头发几天没洗了啊都立起来了了啊!小心点啊不要被那边的心脏发现!当然我不是指队长啦,队长英俊帅气潇洒温柔体贴细心负责blablablablablabla,话说叶修那个浑蛋怎么泡上队长的啊!他哪里及得上本剑圣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队长今天都没答应陪我出来竟然和叶修约会队长不爱我了啊QAQ!!!"黄少天边说边拉着小卢拿起一本书试图挡住自己的脸【作:黄少啊不用藏了我保证你被发现了哟〜黄:什么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会被发现?作:毕竟剧情需求啊〜而且你也太吵了一点难怪喻队会嫌弃你去和叶修约会呢〜卧槽黄少快住手啊!!(死死抵住冰雨)我还年轻我不想死救命啊剑圣杀人啦放火啦!!喻队救我嗷!!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这是作者死了的分割线———
喻文州买完书后拉上叶修走了出去顺便用余光扫了扫身后"呵呵^_^"装作没看到黄少天和卢瀚文,但是另外三个人表示队长您不要笑了您老一笑我们就浑身发冷..."叶修,那么我们去吃饭吧^_^,这附近有一家餐厅很不错呢。"叶修一听,整个人都精神了,腰板儿挺直了,脚步也快了,毕竟大家应该都知道书店是不能抽烟的呢〜-_-#
"转移转移!大家跟紧了不要丢啊!一定要现场爆料苏妹子楚云秀戴妍琦都等着呢!啧竟然去餐厅算了我们也吃一点吧!吃什么好呢,果然还是肉吧肉!!!有什么肉都来一份吧你们觉得呢,卧槽卢瀚文你竟然都开始点了想死啊!!!知不知道要尊重前辈啊!!"
同时,叶修和喻文州那里已经安安稳稳的开始吃饭老人。"文州啊,啧啧,难怪感觉你们蓝雨的人最近都胖了啊,这菜味道还真不错啊,连哥都想转会了啊。""呵呵^_^,我们欢迎前辈的到来。""文州啊,看看你笑得心多脏啊"叶修说着抬起头打量了一下,"哎哟文州别动,吃东西不够小心啊,脸上都弄到了啊,来,哥帮你弄掉?"说着话就凑了上去,舌尖一挑,就去掉了喻文州嘴角的一粒米。"卧槽!?"坐在不远处的宋晓徐景熙郑轩目睹了全程(黄少天和卢瀚文还在纠结谁先点菜这个问题让我们无视他们吧〜)那特么不就是'叶修凑到喻文州身边挑起他的下巴然后轻轻地帮他弄掉站在嘴边的米粒'这种只会在女性同人本或者偶像剧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吗?!【作:那啥...喻队您不要一直笑着看我啊...虽然能被男神这么凝视我很激动但是草民承受不起啊QAQ!喻:呵呵^_^】边感叹天气真好边拍照留念的三人默默转过头叫上服务员点餐。然后...没有然后了,吃完饭的他们发现自己早被那两只心脏给甩了。
后续:回到蓝雨的喻文州刚进俱乐部就被守候已久的黄少天扑了个正着:"TAT队长你不要我了吗竟然和叶修那个浑蛋约会!!!队长队长队长你最好了叶修那个家伙怎么能和玉树临风帅气凛然的本剑圣比呢他到底哪里比我好了啊啊啊!!!""少天^_^,还有那边偷听的几个,下周训练量翻倍吧^_^。""队长饶命啊———"今天的蓝雨也很和谐呢(*^_^*)
另一边,回到酒店的叶修——"叶修你小子不错嘛,竟然勾搭上了喻文州那家伙,来来来,和老夫探讨一下恋爱故事?""老大好厉害——!!""呃...前辈,要喝水吗?""叶修,我挺你哟〜"沐橙笑盈盈地丢下了一句话。"呵。"⬅这是叶修高冷的嘲讽。

番外:"文州,你脸上有米粒呢,哥帮你弄掉?""不行,除非有很多。"旁边的魏琛听见,冷静的抓起自己的碗往喻文州脸上一扣,"叶修,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转身,深藏功与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