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上课来一发 不好好听课的我啊...

双鬼 喻队和阿策只是心之友 李轩大大果然还是妻管炎呢^_^

李轩最近很烦恼,至于原因嘛,我们可敬的党的烈士李迅大大可以告诉你这是因为虚空的副队长和蓝雨的队长的聊天记录,当然,这是以血和泪换来的重要情报啊,那之后他的脸多了几排键盘印我们就不要细究了。
好了,言归正传,李轩最近很不爽,理由是他在自家阿策的qq记录里看见了喻文州的话:阿策下次来打比赛要不要出来坐坐?这不是重点,自家阿策是让人喜欢啊,大家都想约他啊,这个无所谓无所谓但是!阿策他竟然回了一句挺好的,去哪?阿策!你的女王属性呢?!傲娇呢?!为什么对我这样对喻队那么好?你都不答应我的约会啊!!喻文州不是已经有黄少天了吗?!阿策你不能这样!总之吧,身为虚空的正队长,阿策的真•男票,李轩他忧郁了。【毕竟自家阿策最近都不理他呢这也没有办法呢李轩大大^_^】
随后,虚空去蓝雨主场比赛后,吴羽策他真的和喻文州出去约了【约个鬼真的就是出去吃个饭增进一下友情好吗?真的只是心之友啊李轩大大你不要想太多啊】好吧总之李轩大大他吃醋了,嗯,十分浓厚的醋味,路过的李迅和小盖表示隔着10米远他们都闻到了。
来,让我们看看阿策和喻队现在在干什么^_^。啊,是礼品店。【等等说好的吃饭呢?怎么进礼品店了?!】阿策在帮喻队选礼物,嗯。手上拿起的是什么?哦,口罩。等等为啥是口罩!正常人会送这种东西吗?该说不愧是阿策,这么快就了解到了喻队的苦处啊,明显是给黄少天的啊。等等阿策那个耳塞是怎么回事?!喻队你也别一脸温柔的笑着表示无所谓啊?!【以上都是作者的瞎bb,看不看随你】总之吴羽策在礼品店中替喻文州买了一个耳塞和口罩(PS:送黄少天的)然后,他俩冷静的吃饭去了。至于吃饭是交流的内容,你确定你想知道一只心脏一只女王之间交流的过程?呵呵,就算你想知道我也不会写的。
总之,吃完了饭买完了礼物吴羽策回到了集合地点跟着虚空全队回去了,路上我们的李轩大大一直他很心塞阿策你都不来安慰一下我QAQ。我们的吴女士冷静的看了他一眼:滚。然后冷静的补觉去了。坐在后座的李迅大大表示啊下次的双鬼本就写冷战吧!李迅大大no zuo no die这个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你这说话声音你家队长和副队听得见啊,让我们为党的烈士再次滴蜡,啊不,是点蜡。
回到虚空,大家和和气气的进行了战术整理,分析一下战况,然后解散回房。当然李迅大大被自家副队揪住表示嗯?李迅你在飞机上的话我没听清了啊你说要写什么?李迅大大他怂了啊这种情况,在这种队友小盖抛弃了他的情况下他除了怂还有什么能做的吗?于是听说又被滚键盘了啊李迅大大。
然后,在处理完李迅后,回房的吴羽策被扑面而来的李轩大大那长虹贯日的气势给扑倒了,对,就是在宿舍门口。呵,于是虚空全员那天晚上只听见自家副队凝神贯气的一声滚出去以及队长没骨气的阿策你冷静等等阿策我错了的叫声,默默偷听的李迅和小盖表示呵,又有新话题了呢。
不过,今天的李轩大大果然还是气管炎呢^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