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文 三个妹子的学院生活

好不容易弄出了第一章大家随便看看啊。这章涉及cp:韩叶,孙肖,隐宋邱

第一章
今天,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典礼!啊,终于可以看看学校的老师们了!想想周老师那帅气的脸,啊,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啦。于是,凭着这股死也要见到老师们的信念,我们三人一大早还没睡醒就冲向了礼堂。
根据学姐们提供的照片以及情报,在礼堂中四处打量的我们迅速的搜寻着目标们,"唉唉唉!Icey你看那个是不是我们商务老师!对,就是那个美女!""是苏沐橙老师吧,唉好漂亮啊(☆_☆),等等她旁边那个不就是化学的楚云秀老师吗?看起来好有气质啊...好哒就决定是她们俩!""卧槽你又想干嘛!给我乖乖坐下来啊Icey!呵呵就你还想攻略那种大美女想多了啊!""唉,你俩别吵了,看那边,那个老师看起来好有气质啊,是不是经济老师?""哎呀那个就是喻老师啊!卧槽我先看上的你们不要抢!"......
好吧,在漫长的撕逼后,开学典礼终于开始了。首先,肯定是什么无聊的各种敬辞啊之类的,哦顺带一提,本校校长为冯宪君,董事会...麻麻!董事会的人看起来是土豪!好吧听说都是一个叫做义斩的公司的股东啊之类的,天哪壕求抱大腿!好吧,废话不多说,下面是学生会的演讲。哎呀,之前就想说,学生会的前辈们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美啊!不对,好像只有主席是女孩子...不过副会长邱非前辈是我的菜来着!可是为啥之前想套近乎的时候宋奇英学长突然出现拉走了小邱前辈啊!QAQ哼人家才没有生气呢!
好吧下面是新生代表的时间。...咦,为什么一个小学生走上去了?唉他开始演讲了...等等原来他是新生代表啊。唉这新生代表好可爱,是叫卢瀚文是吧,唉下次见面就叫小卢吧感觉好萌,等等怪阿姨属性好像暴露了赶紧趁另外两个没发现之前收起来。
咳咳咳,总之,开学典礼安然无恙的结束了,接下来我们似乎只要参观一下校园然后去班主任那里熟悉一下就可以了...嗯我看看我被分在了2班...Icey是一个班的...唉nara是1班啊。好烦不在一个班啊...不过上课有时好像会在分班无所谓啦。于是,我们就兵分两路啦。班主任是叶修老师?好像同时也是我们的物理老师啊,不过听学姐说他特别厉害可以教全科除了体育呢!似乎被称作全能教科书,马上就要见到这个传说中的男人感觉还有点儿小激动呢!哎哟卧槽撞到人了!就在我坐在地上抬起头刚想说自己在想事情没注意到真是对不起的时候,那个人回头了...我还没看清他的脸就发现旁边的Icey跪了,唉摔的明明是我你跪啥啊...卧...槽...我看清了面前人的面目...刚想站起来的我双腿一软,又跪了。同时,我的钱包迅速的出现在手上..."韩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特么怎么就撞上了教体育的韩文清老师呢!我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钱包你不要离开我!
就在我和Icey的钱包即将离开我们的时候,天籁之音出现了,"哟,老韩,怎么在这欺负学生呢。唉等等这俩孩子是我学生吧,还在想怎么还没来原来是碰见你了啊。唉这不行啊老韩,怎么都欺负到哥的学生头上了?""幼稚。"韩老师看了看来人冷哼一声就转身走了。"唉你们俩没事吧?下次小心点啊,虽然我不觉得老韩很凶不过你们学生啊,还是注意点啊。嗯...Crystal和Icey对吧,好了,名也点过了,你俩好好转转吧。哥先走了啊。"挥了挥手,那个长得有点虚胖的老师就离开了,还顺便点上了根烟。"唉Crystal那个老师好厉害啊虽然感觉那张脸很想让人打他啊不过竟然能和韩老师正常交流好崇拜他啊!是哪一个老师?""卧槽...那个...不就是我们班主任叶修吗...等等那张脸真的好拉仇恨不知为啥我刚刚在他点烟时好想一拳打上去啊...话说Icey我身为妹子的第六感告诉我韩老师和叶老师一定有一腿!""滚蛋,学姐都说了教数学的张老师和韩老师才是官配啊!""我靠来撕逼啊!""好啊谁怕谁!"于是,我和Icey边走边似起了逼。第一天便愉快的结束了(≧∇≦)。
好吧让我们把镜头转回nara这边。1班的班主任是同样教物理的肖时钦老师。好吧,其实nara并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也没撞上类似韩老师的人。她就是去了趟食堂然后碰上认识的同级生——盖才捷聊了会儿天浪费了一些时间,她就成了最后一个见到肖老师的学生。好吧其实这不是重点毕竟只要到了就行了嘛( ̄▽ ̄)但是!就在她签完名要离开的时候!问题来了!她被绊了一跤!要摔了!没错,老师接住了她!但是,一个物理老师,又不是体育老师,你指望他力气多大啊...所以结果就是,这俩一起摔了。其实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高三百年留级学长孙翔前辈,他刚好来找肖老师去吃饭。于是,身为肖时钦二号痴汉的他(一号为化学助教戴妍琦)不爽了。"你谁啊你!干嘛压在小事情身上!啊,是学生啊,什么鬼啊!女孩子更不行啊!滚滚滚离小事情远点啊!光戴妍琦那个女人都要弄死我了!再多一个我可搞不定啊!"一把扯出自家小事情,只见孙翔先一个落花掌然后一个龙牙之后接一个豪龙破军最后以斗破山河结束。K.O.!恭喜孙翔玩家完败nara玩家!系统赠送肖时钦作为奖励!等等画风不太对!总之吧...孙翔拉走了肖时钦,徒留nara一人在秋风中萧瑟...瑟...se...e...好吧这悲惨的一天啊...
不过回到宿舍后的撕逼大战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韩老师的真爱到底是谁呢?叶老师还是张老师?这个问题在未来的一年中一定会显现的没关系。问题是...麻麻我不要上体育课我怕!!!QAQ!!!

==========tbc==========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