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声烦

偶尔写一些脑洞,不会画画,图都是约稿

十年,不长。我才26岁。
到现在,只等过一个十年,就是明年的仙剑十年,盗墓的十年我知道却没有等,不想也不愿等。大概是爱的不够深?
但是只有荣耀我不想忘记,叶神的嘲讽也好,老韩的霸气也罢,文州的手残少天的话痨都好,我都不想忘记。
十年后,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记得全职高手这部作品,但是我还是希望在2025年的苏黎世,有一群可能已成青年的人为了荣耀,为了我们的中国国家队而呐喊,隔着一个时空大概他们是听不见的吧,但是我却还是希望可以在苏黎世的道路上看见那么一个抽着烟的男人懒懒的倚在栏杆上,身边有一个女孩笑着讲话。而另一边一个白衬衫的男子也在温柔的笑着听另一个人滔滔不绝的话语...这种场景也仅仅存在于想象中而已,但还是有过一丝希望,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在场上夺冠,而我们在场下为他们呐喊的样子,不过这一切都是奢望。
最后还是说一句,2025年,苏黎世见。

评论

热度(6)